首页 > 中心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空气治理

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一、比选条件

本项目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采购项目,比选人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详见比选文件。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以下条件: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近3年(限定在3年以内)无亏损;比选申请人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比选申请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但不限于大气污染治理或室内外空气治理服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响应。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1817:00时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门户网站自行下载。

五、比选申请文件的递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910:00,地点为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门户网站上发布

七、 联系方式

  选  人: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址: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

 系   人:郭韩斌

      话:15884132232 

 

附件: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采购项目比选文件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年115日         

附件: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空气治理采购项目比选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