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其他类别项目系统升级和网址变更的通知

交易各方主体: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其他类别项目系统”将于2018年4月13日进行系统升级。

届时请登录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其他类别项目系统”,新网地址为:http://www.scggzy.gov.cn/ (新系统业务端登录地址为:http://www.spprec.com:81/TPBidder/)。请各交易主体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新系统开展交易业务工作,原(老)业务系统不再接收新项目立项等事宜。原(老)业务系统中未完成的项目流程,请继续在原(老)业务系统中进行。原(老)业务系统登录地址 http://sczy.spprec.com:118/sczw/

请各交易主体按《操作指南》(见附件)进行业务操作,如在操作中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28-86752259。

附件:操作指南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2


(其他类别)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doc

(其他类别)投标单位操作手册.doc

(其他类别)招标代理操作手册.doc
供应商业务系统操作手册.doc
(其他类别)铁路-建设单位业务系统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