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中心组学习培训会的通知

 

省中心各位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省中心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经中心党委主要领导同意,拟于近期举办一次中心组学习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暂定于125日(星期二),会期一天,早上8:00从省中心交易服务区大厅门口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地点,下午7:00统一乘车返程。

二、会议地点

待定

三、参加人员

省中心领导、所有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主题和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增强执政本领,特别是狠抓落实本领,对标2017年十大板块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1、学习省委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加强省委督促检查工作提高督查实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川委督领〔2017〕3号)

2、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有关章节

3、各处室负责人汇报工作。只说存在的问题,不讲成绩;只找主观原因,不讲客观原因;只说本处室、本人的问题,不说他处室、他人的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查找政治问题、思想问题、作风问题、方法问题、能力问题、纪律问题、廉洁问题。时间不少于15分钟。

4、分管领导发言

5、杨娟同志总结讲话

五、注意事项

1、培训前认真准备发言材料,字数在2000字左右,查找问题要见人见事,剖析原因要刻骨用心,改进措施要切实可行。

2、严肃学习培训纪律:不准请假和代会,不准中途溜号。

3、自带学习资料:《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省中心十大工作板块暨2017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

 

 

党委办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