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工作周报
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非许可类行权事项业务需求调研座谈会

622日上午,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非许可类行权事项业务需求调研座谈会,10个省直部门(含下属单位)和11个成都市级部门的具体业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省政府办公厅政管处和电子政务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技术人员对升级改造后的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非许可类行权事项功能模块优化完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案件的发起、办理、查询、归档、删除等功能进行了细致讲解。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具体业务需求、行政执法实践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权力事项优化调整、业务系统对接、流程配置、监察点位设置、预警报警等提出30余条平台建设意见和建议。

下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进办将着力从智能表单、大数据分析、数据共享、业务系统对接等方面打通审批与监管、执法相关渠道,逐步减少和杜绝部门行权办件“二次录入”现象,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让平台建设更加符合部门工作实际和业务需求。

(与会人员听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改造情况介绍)


(并联审批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