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域合作

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为加快推进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发展,2024年3月15日,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四川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主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联交所集团)(以下简称重庆市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业军,副总经理彭涛、李成刚,四川省中心副主任赵启斌、舒新华,相关部门以及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周业军一行参观了四川省中心交易受理区、组织区、评审区、监督区等交易现场,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受理、组织、评审以及现场监督等工作情况。

 

会上,四川省中心副主任赵启斌通报了2023年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情况以及川渝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进展情况。重庆市中心副总经理李成刚介绍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情况及川渝公共资源交易战略合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战略合作2024年工作要点,从共享专区建设、评标专家资源共享、川渝CA互认、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服务标准共建、交易数据协同、人才互派交流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市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业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抓紧出台2024年度川渝公共资源合作要点,以更务实、更有效的行动,共同推进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一体化发展。

四川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川渝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建设。二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聚焦今天会议议定的事项,进一步修改完善2024年工作要点,推动各项措施落细落小。三要进一步实化工作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分工,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共同推动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