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域合作

眉山持续扩容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朋友圈”

近日,眉山市联合河南省驻马店市顺利完成岷江右岸彭山区青龙大堤城区段防洪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评标。这是眉山市继与湖北十堰、宜昌、重庆等市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后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标志着眉山市跨省异地远程评标“朋友圈”持续扩容。

本次跨省远程异地评标,主、副场评标专家统一使用全国易采虹异地评标协调系统进行登陆、签到和评标报告签字,同时使用四合一视频系统与异地专家进行视频语音交流讨论。评标现场、专家音视频、操作过程等环节实现线上同步记录采集,全过程线上留痕,整个评审过程可再现可溯源。评标结束后,由代理机构通过全国易采虹异地评标协调系统在线预存和发放专家评标费。

下一步,眉山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不断强化与各地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协同联系,在跨省专家资源共享、实现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