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域合作

成德眉资交易平台同城化 德阳市土地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10月31日,以“聚势新发展擘画同城圈”为主题的成德眉资交易平台同城化德阳市土地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同城化办专职副主任吴小冬,副市长陈天航出席推介会。土地推介会上公布了旌阳区、德阳经开区、天府旌城、天府数谷共计15宗开发建设条件成熟、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的土地信息,吸引了超过50家房企参会。

陈天航介绍了德阳区位、产业基础、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土地市场等方面情况,向与会嘉宾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德阳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德阳将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条件、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让大家安心投资创业,实现互利共赢。近年来,德阳在大力推进城市化建设进程中,高度重视土地市场规范化建设,开发了德阳市国有建设用地电子交易系统,全市土地出让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办理,逐步形成安全、规范、健康、有序的土地市场。2021年全市商住用地成交面积共6500万余亩,成交额达128亿元,居全省前列。

本次土地推介会是成都、德阳两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城化为媒,先行先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和四川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决策部署,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同城化发展,推进要素市场一体化开展的探索创新,是成德眉资土地资源交易同城化往前迈进的标志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