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区域合作

四川首例跨省异地远程开标评标项目在潼南完成

“遂宁市经济开发区北片区嘉禾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能级提升、燃气及给排水管道更新改造项目”于2022年7月22日在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完成全省首例异地远程全托管式开标评标工作。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遂宁市委、市政府“遂潼一体化”工作部署,深入推进遂潼两地公共资源交易更深层次、高水平合作,不断深化全流程、全环节电子化交易改革,遂宁先试先行,坚持以国家投资建设工程交易项目为重点,积极探索跨省异地开标、评标,将开标、评标环节放在异地,全部使用省外专家进行评审

“遂宁市经济开发区北片区嘉禾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能级提升、燃气及给排水管道更新改造项目”在潼南成功开评标,进一步丰富了川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合作内容,也在巩固和扩大招投标治理成果方面闯出了新路有效斩断投标人与评标专家联系链条,最大程度确保交易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