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三化建设 > 标准化动态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推进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515日下午,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了“四川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会”。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底瑜,副主任唐燕、陈建平,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郭春英、副局长宋昌勇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唐燕副主任主持。

 

在对接会上,底瑜主任传达了魏宏省长、钟勉副省长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寄予的高度期望,强调了省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他指出,省委、省政府整合政务服务平台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不仅促进了我省廉洁政府建设,更是建设服务型政府,为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和公共产品等的具体举措;希望在省质监局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通过对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的制定、实施,进一步促进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流程管理机制在全国的示范、领先效应。

 

省质监局局长郭春英表示省质监局将依托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加大对我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规范化、标准化运行的课题研究力度,着力于政府服务评价、考核体系相关标准的制定,拓展合作领域,切实促进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会上,唐燕副主任还介绍了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今年在交易服务标准化工作方面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情况等;陈建平副主任就政务服务平台标准化的建设、实施成效等作了介绍。

 

省交易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省标准化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http://www.spprec.com/scztb

底瑜主任(左一)向省质监郭春英局长一行介绍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管理模式

/图 技术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