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荣县全力打造“三要”服务品牌提升服务能力

2024年,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省、市中心相关要求,全面落实荣县行政审批局新年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优化交易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奋力谱写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要准确把握发展态势,切实增强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企业需求作为根本导向,以更高标准作为改进方向,将企业急难愁盼的需求清单转化为尽力而为的责任清单。全程当好服务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降成本、强能力、增效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二、要强化企业协同,打造亲清统一、亲清有为的营商环境。将“办事不求人、办成事不找人”作为交易中心服务理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既要真诚坦荡、理直气壮同企业交流,又要守住廉政底线,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三、要全面强化服务支持,创新增动能,优氛围提效率。持续推动“可办能办”变成“好办易办”,全面开展“开门服务”转变为“上门服务”活动。

(荣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