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辉煌七十载  建功新征程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热烈庆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喜迎州庆的热烈氛围,5月24日下午,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了一场以“辉煌七十载 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讲党课、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

党组书记、局长李永红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党课。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赢得胜利的思想密码二是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以贯之的思想洗礼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逐梦复兴的磅礴力量。

知识竞赛活动分为3支队伍进行角逐,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设置选择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4个环节。在竞赛活动中大家拼胆量、比知识,你追我赶,沉着应对,展现了选手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场上“火药味”十足。会场内提问声、抢答声、鼓掌声“声声入耳”,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二组”队伍获得了第一名,4位优秀的同志获得“答题小能手”奖项。“辉煌七十载 建功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在全体齐唱国歌声中拉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和全体干部职工学《党章》、学党史、学政策理论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充分体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推动金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