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泸州市江阳区:做好加减法 答好服务卷

在数字赋能上做加法。依托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泸州市)和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实行“在线投标+在线开标”不见面模式,与叙永县、古蔺县、宜宾市江安县签订远程异地评标跨区域合作协议,共享优质专家资源,实现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评标等全流程电子化运行。

优化服务上做加法。化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建立项目回访和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制度,通过实地走访采购人、供应商等各方交易主体,跟踪项目实施进展和履约情况,深入了解交易主体在交易过程中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及时整改完善,有效提升各方交易主体满意度。

做优环境上做减法。持续推进“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风险”五减服务。从项目受理到开标评审到合同签订,全程共累计减少环节2个,优化流程3个,精简材料6项,累计压缩办事时间 35个工作日,取消收取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实现了投标环节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