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广安市前锋区提升交易服务“为企着想”

广安市前锋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唱好优化营商环境“重头戏”,着力营造“办事最快、效率最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努力提升市场主体归属感。

做暖心贴心悉心服务。优化场所功能布局,完善服务保障功能,创新服务方式,以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为目标,提供标前主动服务、延时加班服务、及时跟踪服务50余次,常态化为采购人和市场主体开展咨询引导、政策宣讲等服务,实现从“重操作”到“优服务”的转变。

办省时省力省钱事情。持续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风险”活动,以“五减”工作为目标,对交易流程进行“瘦身”,实现交易“电子化”、开标“不见面”、投标“低成本”、服务“零距离”,为市场主体参与投标节约相关成本、时间50%以上,有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造公开公平公正环境。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优势,持续推进招投标全领域全链条全流程电子化,常态化开展不见面开标和异地远程评标,真正做到“开标不见面、投标零跑腿、信息全公开、网上全留痕”,有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环境。

下一步,前锋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聚焦提升交易便捷性,持续推动不见面开标常态化,以数字化变革赋能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