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马边县持续优化交易服务

马边县公共资源服务易中心围绕项目交易,进一步创新方式,优化交易服务,有力保障了项目落地落实。今年一季度,开展交易项目20宗,成交金额2046万余元,节约资金112万余元。

一是简化办事流程。按照“能简则简、能快则快”的原则,大力推进项目受理“零跑腿”科学研判、精简优化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保证金退还等业务流程,对重点工程项目做到优先受理登记、优先安排交易场地,实现重点项目交易时间零拖延截至目前,精简优化交易业务流程4项。

二是全面优化服务。持续完善优先、速办、高效的服务机制,主动配合交易项目前期工作,在发布公告、开标、评标、公示等各个环节向项目业主、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交易。

三是做好后续跟踪。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定期回访”原则,对进场交易活动业主、招标代理机构、中标人、评委专家采用电话询问、上门走访等形式进行跟踪回访,建立项目回访档案,将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和处理,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