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沐川县“三化”举措提质政府采购服务

今年以来,沐川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按照省、市中心工作部署,积极出台“三化”举措,优质高效服务政府采购项目,助力“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推进。

一是交易组织规范化。确立“一年保良好、两年争进位、三年升优秀”的集采机构标准化建设目标,启动“队伍提能争优行动”,开展“交易大讲堂”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印发《政府采购流程服务要求》等资料,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运行服务内控制度。

二是交易流程电子化。以上线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为基础,修订完善《政府采购项目流程服务清单(线上)》,常态化开展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让企业“零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确保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采购项目规范高效推进。

三是交易服务精细化。结合部门采购意向公开,提前摸排重点项目,建立《重点政府采购项目服务台账》,主动对接、热心服务、暖心回访,及时了解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保障项目高效、顺利推进。目前已对接服务项目8个,其中完成2个、正在实施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