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威远县分中心 召开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专班工作调度会

     15日下午,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牵头单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专班工作调度会,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筑规划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各成员单位资料报送、走访企业等情况。会上,各成员单位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难点堵点、具体提升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聚焦《威远县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分工责任清单》和《推进落实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围绕清堵提速、改革增效、迎评升位等,靶向施策、精准破题。二要充分认清营商环境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始终将招标投标指标提升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抓手,确保今年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考评中成绩显著提升。三要充分用“走去、走上去、走出去”的工作机制增强服务威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广泛征集企业意见、诉求,解决难点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动态跟进。四要加强日常工作资料收集、整理,有针对性地挖掘工作特色亮点,强化对内对外宣传,确保圆满实现指标提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