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洪雅县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挂牌成交

近日,洪雅县HYG(2022)05号工业用地“标准地”挂牌出让在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成交标志着洪雅县在探索新型用地模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为确保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挂牌出让项目顺利推进,洪雅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从四个方面强化工作保障。一是强化沟通协调。主动对接自然资源、发改、住建、经济开发区等单位和部门,统筹协调,把握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强化政策运用。深入研究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相关政策和要求,主动与成功开展过类似交易项目的区县“取经”,确保政策运用合法合规。三是强化信息核准。与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拍卖机构共同把关出让公告,认真核对地块出让的重要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交易信息准确无误。四是强化流程规范。严格落实各环节标准流程,在项目公告、竞买报价、现场组织,全程监督等方面规范操作,确保交易过程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