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疫情期间“三举措”强化交易保障

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各类市场主体影响,珙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落实“三举措”,实现平台“不打烊”、交易“不断档”、服务“不停歇”确保疫情空和交易服务“两不误

一、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实现平台“不打烊”。依托省一体化平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实现项目从受理委托、编制文件、发布公告、接受报名、组织开评标、进场登记、标室预约等交易过程全部通过网上操作完成,实现“企业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有效阻隔疫情传播。本轮疫情发生期间,发布线上采购项目2网上竞价4土地挂牌1

二、前谋划交易业务,实现交易“不断档”。本轮疫情防控期间,交易中心主动作为,实时了解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提前谋划专题研究疫情期间项目开评标工作,对符合要求的项目正常有序开展,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项目,积极与监管部门、采购人对接,做好延期招标等相关措施,并同步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更正公告,有效降低各交易主体成本。

三、做好线上咨询,实现服务“不停歇”。提高线上办理效率,网上发布进场交易一次性告知单、办事业务流程等,保证电话、网络等咨询渠道畅通,坚持“民有所问,我有所答”,做到诉求快速响应,减少现场见面规范网上咨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限时办结制等,为交易业务提供优质服务。本轮疫情期间,发布因疫情延期和暂停的交易项目公告3接受线上咨询6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