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新津区全力以赴扩面增量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重要部署,新津区分中心在1-9月交易量正增长的基础上,通过精准出击寻找项目、上门拜访、全面宣传全力以赴推动项目交易扩面增量,预计全年进场交易项目567个,金额40.5亿元,实现个数、金额双增长。

一是精准出击挖掘增量。细致梳理全区四季度应进必进项目,做到心中有数,有针对性地保障该类项目进场后有序实施。同时,通过区公众信息网等网络平台摸排筛查各单位非强制进场项目,分析研究该类项目所在领域和重点业主单位,为精准宣传找准目标,持续拓宽交易体量。经梳理,预计新津区分中心四季度进场交易项目154个,金额10.32亿元。

二是上门拜访下沉服务。开展三进活动,由中心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进部门、进镇街、进公司,把新津区分中心的硬件优势、优质服务和诚挚邀请带出去。瞄准重点领域,积极主动对接公共资源交易各主管部门、招标(采购)业主单位以及进场组织项目的社会代理机构,力争推动更多类型项目进场交易

三是突出重点做好宣传。将中心交易场地的网络和设施设备等硬件优势、成熟优质的开评标环境、交易业务方面丰富专业的相关建议和欢迎各类项目进场免费交易的诚意等作为重点宣传内容,通过专门告知、日常攀谈、友情提醒、会议报告、电话联系等多渠道,发动全员广泛开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