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新都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

2022年9月15日,新都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新都区2022年建设工程招标计划(第一批)》,成为全市的首个发布招标计划的区县,也标志着新都区在全率先实施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招标计划发布的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单位、招标范围概述、投资估算、资金来源、标段划分、预计招标时间、信息发布时间等。

新都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聚焦市场主体关切,积极对接发改、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试点试行建设工程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的开展,实现了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从招标计划到合同签订的全过程信息公开,又有利于招标人科学合理制订项目招标实施计划,提前做好招标准备,更能有效延长潜在投标人准备时间,推动项目交易竞争更充分,对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透明度、保障各方主体平等参与招标投标活动、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助推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