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蒲江县分中心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预赛)圆满举行

2022年5月30日下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蒲江县分中心联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的成都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预赛)暨蒲江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在蒲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分为政务服务类和公共资源交易类开展,共有6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原则,重点考查窗口工作人员政治理论知识、法律法规、操作实务等业务知识。通过比赛,政务服务类和公共资源交易类各评选出5名优秀选手代表蒲江县参加全市大赛。

蒲江县分中心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抓实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积极营造“我要学,要学好,要学精”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养,塑造“蒲江服务”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