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新都区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挂牌成交

20226月1日,新都区首宗工业用地“标准地”在新都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挂牌成交,由成都厚普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竞得其使用权。工业用地“标准地”出让落地见效,既是土地要素资源配置方式的新改革,也是完善项目促建机制的新实践标志着新都区在强化土地保障、服务企业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为保障首宗项目的顺利出让,新都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立足平台职能,严把“三个关口”。一是严把政策实施关口,积极对接联系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区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等,咨询掌握相关政策要求,打好提前量。二是严把信息审核关口,在出让公告发布前,主动对接出让人并逐一核对“标准地”地块出让的重要条件和相关信息,确保土地出让公告信息准确。三是严把组织交易关口,在竞买报价、现场交易环节,严格交易行为,规范操作程序,全面提升市场主体认可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