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南充市南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举措”做好技能预赛选拔

2022年5月5日下午,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南部预选赛在交易中心会议室如期举行。作为联系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连心桥”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服务技能是最基础、最关键、最核心的本领与技能,南充市南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为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本领、服务技能,建立品牌效应,以“三举措”做好技能预赛选拔。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中心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技能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技能大赛工作实施方案》,编制学习手册和预选赛测试卷,对中心的学习时间和技能实操考试进行了具体安排。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中心通过召开职工大会、中心网站、办公区域的LED显示屏等方式,加强宣传发动工作,营造技能大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队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业化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三是加强学习,严格选拔。中心全体员工进行技能大赛知识题库和业务大讲堂等一系列的学习,通过现场考试进行初选的方式达到以赛助学、以赛代训的效果,形成“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