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乐山市沐川县交易分中心“三抓三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沐川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紧扣省中心“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攻坚行动部署,突出“三抓三促”巩固“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成果,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抓好产权矿权拍卖促增收。组织开展国有房产、砂石和采矿权拍卖活动5宗,标的起拍价总计1991.72万元,已完成拍卖4宗,累计成交额1808.44万元,溢价167.47万元。协助县国税局开展国有商业门市及车位网上拍卖活动,涉及分项标的19个(车位6个),起拍价总计354.75万元,成交分项标的6个(车位),累计成交额25.91万元,溢价5.63万元。

二是抓好国有企业采购促发展。积极指导县内国有企业采购业务,协调国有企业采购项目进场交易6宗,采购预算累计1392.98万元,成交总金额1219.94万元,节约资金173.04万元。

三是抓好民生项目采购促和谐。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风险“五减”要求,依法依规代理脱贫成果巩固、乡村振兴、医疗卫生、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等涉及民生工程的政府采购项目6宗,累计采购预算1814.68万元,已完成3宗,成交金额794.94万元,节约资金8.7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