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金牛区行政审批局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一是创新服务方式,政务服务“贴心办”。转变思维,实施“靠前服务”新举措,提前介入容易出现食品安全隐患的21家餐饮企业,对申请责任人进行面对面指导,对厨房布局进行现场勘查,引导申请人建立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餐饮服务者的一次性审批通过率。

二是推进三减三优,政务服务“马上办”。对响应东进战略的木材经营户,事前查验木材合法来源证明并进行入库检疫,简化《植物检疫证书》和《木材运输证》申请材料,两证办理时限由2个工作日、20个工作日缩短至20分钟,保证木材运输车队准时到达项目工地,有力支持东部新区建设。

三是强化政策宣传,政务服务“清楚办”。推进和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主动联系成铁集团公司等项目业主,联合相关窗口负责人共同做好解释及指导服务工作,对建设项目报建的重点、难点、堵点进行讲解,并对项目实行全程跟踪协调服务,快推项目落地开工,助推企业迈上复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