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津县分中心三举措“护航”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2020年5月14日,四川省重点产业化项目天府农业博览园主展馆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在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津县分中心顺利完成,中标金额121390.3182万元,节约资金6224.2818万元,节约率4.88%。

该项目吸引了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企业参与投标,是新津县今年单项成交金额最大的项目。自该项目立项以来,该分中心高度重视,主动靠前,为项目顺利完成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一是主动作为。安排专人跟踪项目进度,全流程全环节实行“一对一”服务、“点对点”跟踪,按照“程序不减、时间最短”的原则,保障项目第一时间进入招标环节,第一时间告知业主进场交易相关事宜。二是及时应对。建立重点项目专项服务方案,通过启用应急预案,及时处理开评标期间的突发情况。在评标专家入场检测签章环节,及时联系省建设网工作人员,解决评标专家数字证书密码错误问题。三是机制保障。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县纪委对该项目进行全流程跟踪,召开项目工作协调会,开评标过程与行政监督部门共同全程监督,确保项目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保障项目在阳光下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