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都区分中心助力新都区企业拓宽营销渠道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都区分中心着眼新都企业受疫情影响的实际困难,发挥交易平台信息枢纽功能,助力企业拓展营销渠道。

一是建立靠前服务机制。深化上门调研服务机制。针对本地重点企业和特色行业企业,组建服务专班和服务专员,定期不定期上门调研,围绕新都区主导产业企业和中小企业开展5批次调研,调研企业30家,收集交易服务相关情况反馈和意见建议32条,精准把脉企业服务需求,按照“收集—分析—解决”闭环式办理交易服务相关需求。

二是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近日,到新都区智能家居产业园区就“成都市市级及区(市)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2020-2021年度家具网上竞价采购项目”招标事宜前往进行宣讲,解读此次家具网上竞价供应商入库招标文件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宣传“政采贷”以及支持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园区内近20家家具企业参加

三是落实常态化政策法规宣传和交易信息传递机制。针对企业政策法规掌握不精准、交易信息获取不及时的情况,QQ、微信群为载体,分类建立企业服务联系群,强化政策法规和交易信息的精准推送,推送相关采购信息45条,国有资产出租信息11条。同时利用交易平台专家资源和专业优势,协助企业解决投标过程中标书制作等问题,助力企业更好参与公共资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