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绵阳市安州区行政审批局采取多种措施优化审批服务助力疫期企业发展

一是实行“零见面”审批。依托四川省政务网、“营商通”掌上服务平台2个平台,为企业提供“零见面”登记注册、网上查询等服务,并采取免费邮寄+错时领取的方式,向企业发放相关证件。截至目前,已为102家企业办理设立登记、48家企业办理变更登记、26家企业办理注销登记。

二是实行预约办理服务。通过今日安州微信公众号、安州政务网、四川政务服务网等平台,及时向企业和办事群众公布各窗口的咨询电话、预约电话,对必须到现场才能完成办理的事项,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前期指导服务,方便企业群众有针对性地按要求做好准备,力争一次通过。截至目前,共为216家企业提供预约服务。

三是实行特事特办服务。针对涉及生产经营防控疫情急需物品的行政审批,主动对接,提前介入,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一对一”指导,实行全程“帮办代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生产企业快速准入准营审批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优先审批注册口罩生产企业10家、消毒产品经营企业6家、专业消毒服务公司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