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泸州市古蔺县行政审批局开启四项保障模式促进全县复工复产

一、做实防控保安全。坚持进出口把守到位、体温检测到位、温馨提示到位、日常消杀到位、废弃处理到位,坚决阻断疫情在政务服务大厅传播。防疫期间,局日均接待群众800人次,未出现感染情况。

二、聚焦社会稳人心。为企业复工投产相关业务提供24小时政务服务咨询,对促进经济发展的审批服务事项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推行职工帮办代办,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县疫情防控期间,共办理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事项4200件,其中网上办理1500件,实现0投诉。

三、灵活交易优服务。动态调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安排,对涉及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防疫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交易项目采用1对1服务落实专责人员进行全程跟踪保障。防疫期间进场交易项目流标率为0 。

四、严格督查保实效。落实专人对进驻各部门网上办理事项进行随机抽查和群众满意度回访,力促“不见面”的服务质量“不打折”。防疫期间共电话回访群众1000余人,满意度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