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彭州市分中心“二分之一”法抗击疫情促发展

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战疫情、保交易、”独创“二分之一”法开展各项工作。中心将全部在岗职工分为两个“二分之一”。一个“二分之一”人员留守单位保运转。留守人员关注掌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做好交易现场的防疫工作。把各方市场主体和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突出位置,把好交易场馆“入口关”,确保交易现场防疫措施全覆盖,为项目交易创造安全环境。

另一个“二分之一”人员组成服务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配合丹景山镇石牛社区、新春村协助疫情摸底排查,听从镇、社区防疫领导小组的管理、调配、安排,做好摸排情况的登记报告、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宣传、舆论引导、社会宣传等相关领域工作,引导群众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