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新津县分中心坚持三三机制确保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断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津分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任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市运行工作原则,突出重点、深入细致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期间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断线。

一、明确“三责”。一是明确中心责任。中心党组科学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推行“绑定法”,明确防控责任,定人定岗定责。二是明确招标人责任。中心与招标人共商工程项目开标现场防疫实施方案,一项一策,明确项目业主

 

开标现场工作人员名单及分工安排,对交易现场进行防疫管控。三是明确投标人责任。到场的投标单位需服从现场管理要求,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入场,消毒登记,自觉间隔入座,不聚集交谈。

二、严把“三关”。一是严把人员关。对到场的交易主体逐一进行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从源头上明确到场人员的出行方式、健康情况等,做到人员全覆盖,不漏一人。二是严把进场关。对交易主体逐一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做好体温测量并分发一次性手套,确保入场人员防护到位。三是严把秩序关。各投标单位排队隔空入座参与开标,保证人员之间间距充足,并在开标结束后排队有序离场。

三、做好“三引”。引导标室,引导投标单位分时段错峰进入开标区域,降低人员混杂引起的传播风险。引导座次,保证人员之间间距充足,并在开标结束之后引导人员有序离场。引导专家,确保评标专家依次存放随身物品,进行指纹身份识别,实行“分散式”就餐。

栉风沐雨见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新津分中心坚守岗位不放松,履职尽责抗疫情,用交易人的担当保障各类交易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