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泸州市江阳区行政审批局“提、优、促”狠抓服务质量

一是抓培训,提升服务意识。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政治思想及业务技能学习,提升工作人员的自身修养及业务技能,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优、能力强的服务队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标准规范的服务。

二是抓机制,优化考评制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工作制度,以制度促规范,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建立合理的窗口人员考评机制,出台效能考核办法,开展窗口工作纪律、业务规范、创新创优服务等方面进行分类考核。

三是抓监督,促进求真务实。为避免提升服务质量流于形式,强化服务窗口工作纪律巡查常态化,提升行政效能,综合纪检派驻组不定期对窗口服务态度、行为规范等情况进行巡查,在政务大厅多点增设“意见箱”和“意见簿”,多渠道开通线上线下投诉举报途径,接受群众监督,及时收集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实时掌握群众的诉求,发现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做到抓早抓小,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