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德阳市广汉市行政审批局建立园区行政审批“直通车”专班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为深入推进广汉市产业园区行政审批直通车工作,广汉市行政审批局成立5人专班,专项推进直通车工作。局长挂帅,分管局领导亲自抓,3名工作人员具体推进。

一是落实《广汉市产业园区行政审批"直通车"实施方案》,加强园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以承诺制容缺制摸拟制等制度,确保项目审批加快进度。

二是园区确定专人跟综投资项目,强化拆迁力度,保证项目供地,确保水电通讯等要素到位。

三是下放审批事项到园区办理,实现园区项目办事不出园。截止目前,已下放至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事项28项,其中18项工商登记事项现场办结;下放至德阳高新区事项12项。

四是强化园区项目全程代办。在德阳高新区和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设置园区直通车窗口,派驻专职人员现场办公,按照现场受理,网上申报,内部流转,网上预审,代办跑路,园区发件的工作原则,确保园区项目办事不出园。

五是加强与中介机构协调,解决项目中介误时问题。如与审图公司协调,分篇审查图纸,出具技术审查报告等,节约图审时间,助推项目中介提速。

截止目前,已有数个项目在园区直通车享受到了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