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成都市新都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社会组织年检工作

加强年检前期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系统平台进行审核,通过咨询专线电话和网上咨询平台及时解答参与年检社会组织的各种疑难问题。同时为确保每一家参检单位能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通过年检,成都市新都区行政审批局特增设年检窗口,并对窗口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同时为方便群众办事,专门设立了咨询台,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通过网络申报辅助指导,做好“帮贫助困”。针对不少社会组织,尤其是新设社会组织的年检人员无法顺利操作网上年检等现象,对在网上年检中存在困难的社会组织,通过电话指导、网上咨询解答、工作人员亲自指导等多种手段,对社会组织年检给予辅导,并受到社会组织年检人员一致好评。

对年检后期尚未申报以及提交年检材料的社会组织,我们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告知,尽可能做到百分百参检,同时年检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初审、复核。对确实因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完成的,切实做好督促工作,并在实际年检过程中要求年检人员尽量做到“日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