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攀枝花市仁和区行政审批局开展“送服务下基层”活动

方便边远乡村百姓和企业主办理各项业务,2019年4月3日,仁和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服务下基层”活动,以“移动式”办事大厅的方式“进乡镇”,将“温情服务”送进大田镇的千家万户。

仁和区行政审批局将部分窗口前移,组织了社保、医保、民政、林业、环保、卫计等10余个与百姓息息相关的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相关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大田镇农贸市场搭建临时办公点,在简易的服务窗口有序地接待前来办事和咨询的群众,热情主动为群众办事,耐心细致介绍、解答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活动当天,共办理老年优待证30余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00余人次。

“送服务、下基层”是仁和区行政审批局的志愿活动品牌,近年来,仁和区行政审批局不断延伸志愿服务下基层、进乡镇、入家庭,志愿服务活动已基本实现常态化、机制化,实现了由“一个点”向“一个面”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