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南充市仪陇县行政审批局增强“三力”展现机构新作为 实现发展新担当

一是增强活力。集中学习 “最多跑一次”专题活动系列短片,通过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将“五位一体”服务新格局一一展现,成为新进干部的工作指引,让新同事能借助这部系列短片与服务大厅直接对话,通过不同岗位不同服务举措的介绍,帮助同事明确各岗位的能力需求,使其在工作中提高效率、少走弯路,助力素质提升,快速融入政务服务系统。

二是增强压力。仪陇县行政审批局是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单位,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大创新举措,推进政府职能的转变的重大成果。新组建的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我加压,坚持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严格按法律、按制度、按程序办事,不断改善和提高行政能力,使开展的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法规,更加顺应民意。

三是增强能力。为确保划转至行政审批局的审批工作人员能尽快熟悉审批业务、按期上岗,实现审批业务顺利承接。局机关制定《行政审批局业务培训方案》,采取个人自学、跟班现学、交叉互学、集中共学、外出借学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审批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使其成为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依法行政、高效廉洁的审批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