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南充市仪陇县政务服务中心首个“集成套餐服务”受追捧

由于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前来办理二手房交易业务骤多,为有效缓解办事排队情况,提高政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仪陇县政务服务中心启动“二手房交易业务集成套餐服务”。将二手房交易涉及到多个部门、多个层级的事项流程进一步优化,重新布局政务大厅功能分区,房管、税务、不动产等部门深入合作、集中办公,以“一件事、跑一次”为标准,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审批效率。同时在大厅五楼另辟一个独立区域,进行现场发放号码、现场咨询答疑、现场预审资料。 

在岁末年初业务办理高峰期间,县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增设办事窗口、增派工作人员、延长服务时间等方式,尽最大努力满足办事群众办事需求。为避免拥挤,减少群众不必要的等待时间,中心在仪陇县电视台、广播电台和县政府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介向办事群众广而告之,提醒办事群众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