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筠连县政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实施清单核对规范工作

及时印发文件。在全市召开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施清单规范填报工作会后,为确保县按期完成工作任务,筠连县政务服务中心庚即印发了《筠连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集中组织开展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施清单核对规范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筠政中心〔2018109号),明确县级相关部门集中核对规范事项主要任务、工作方式、时间安排等,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组织开展实施。20181011日-15日,分4批次组织27个部门经办人员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对全省一体化平台下发的县级行政许可、其他权力及公共服务事项就新增加的事项要素进行配置完善,同时对前期事项编辑工作进行再一次核对查漏补缺、确保规范。对网上办理、群众跑路次数和承诺时限进行重点核对,对相关人员提出的事项编辑、运行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提升工作实效。截至20181025日,全县共在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2.0版认领各类事项6853项。其中,32个县级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1173项,占比95.1 %网上办理事项892项,占比76%;行政许可事项承诺提速82%;材料减少比例30%。确保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