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内江市公共资源服务中心威远县分中心 三举措助推丘陵地区经济强县发展

威远县分中心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载体,紧紧围绕工作重点,狠抓细节和关键环节,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标准,助推丘陵地区经济强县发展。

一、坚持宣传引领,破解效率不高。印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办事指南、公共资源交易的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办理事项一次性告知单并上传网上,让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少跑冤枉路,并为他们开通绿色通道,解决不明白、弄不清的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公共资源交易效率。

二、坚持学用一致,破解素质不强。随着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的不断更新和公共资源交易类别的增多,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越来越多,工作的难度也越来越大,中心不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制度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坚持学用一致、知行合一,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夯实基础。

三、坚持创新方式,破解服务不优。一是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时刻牢记工作职责、办事程序,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触碰法律红线,以良好的服务形象全方位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