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南充市南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举措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一是一体化平台推进一网通办2017年以来,南部县共认领政务服务事项6954条,将县政务大厅窗口办理的730条行政许可事项、532条公共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县政务大厅各窗口已通过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受理行政许可事项5986条,公共服务事项66561条。

二是政务超市推进一站式服务44个单位、168名窗口工作人员规范入驻,南部县政务大厅成为集行政审批,社会养老保险缴纳,水、电、气、收视、电话等费用缴纳,国、地税征缴,银行业务办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超市

三是项目服务推进重大项目“一窗办结”。设立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处,安排3名工作人员对接服务南部县138个重大项目;开设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设立重大项目一窗受理服务窗口,2名工作人员全程服务,保证审批件实行内部流转,办结后由一窗受理窗口统一发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