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县区

宜宾市高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世秋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IMG_2803.JPG

(师世秋同志与高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座谈)

 

 

2018615日,宜宾市高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世秋到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全面推行“全天候”政务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先后召开的高县“全天候”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和座谈会上,师世秋指出,自20177月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入新大厅,正式投入运行以来,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改善了投资环境,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师世秋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贯穿到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全过程。着力践行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把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在优化服务、简化流程上创新完善。二是全面推行全天候政务服务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明确要求、任务、时间,在现有条件下把工作干好,长期做好审批服务和便民服务工作。三是做好房产交易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先行先试。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政务中心要着力打造朝气蓬勃、团结协调、依法便民、公正担当的窗口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