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泸州市“三主动”保障重大项目极速落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坚持系统思维、目标导向,围绕“三主动”保障重大项目“极速”落地,助推全市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

一是主动革新推进并联极速审批,将项目开工前审批时间由法定时限112个工作日压缩至30个工作日以内;实施全流程审批服务纳入综窗办理,实行“一窗对外、一站办结”;与全省投资在线平台对接,实现12审批、交易数据共享、互联互通。

二是主动服务。靠前精准服务,实行容缺受理、告知承诺;专设“绿色通道”,实现场地预约、公告发布“24小时不打烊”;率先推行提1时组织交易,错峰解决专家抽取难问题;消除开标环节盲点断点3个,提醒易错高频事项17类,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三是主动协同。发改、住建等行业主管部门建立常态化沟通协作机制,创建动态重点项目数据库;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为目标,新建房建、市政等10电子招标文件范本10套,打通线上交易“细枝末梢”,不断拓展“不见面”交易覆盖面,助推项目极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