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自贡市喜获四川省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整体和单项奖项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持续推动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自贡市按照《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政府集中采购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场地建设、推进电子化建设,打出一系列组合拳促进政府采购标准化。

经省中心评审,自贡市一共获得了4个奖项,分别为:市本级报送的《自贡市本级政府集中采购业务标准》获得了市(州)整体标准三等奖;富顺县和贡井区报送的《项目受理》分别获得了县(市、区)单项标准一等奖和三等奖,富顺县报送的《社会监督员聘用标准》获得了县(市、区)单项标准三等奖。

下一步,该市将结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更新,平台、技术的优化对现有的政府集中采购业务标准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与优化,形成更加规范的业务标准并在全市推广,从而促进政府采购交易活动的标准与规范,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