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海洋到市交易中心调研

11月29日,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海洋,到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视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光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英陪同。

杜海洋实地察看了公共资源交易场地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交易中心内部运行管理情况,对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作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要切实落实省委关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目标任务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场交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抓严抓实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项目交易工作顺利开展,为我市“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保驾护航。

杜海洋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立足职能定位,主动发挥交易平台作用,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配置,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理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政监督和服务机制,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协同监管机制,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系统,强化过程监督、行政监督、综合管理,切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监管,促进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