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系统人员业务水平,提升系统人员能力素质和服务质量。2022年11月25日,遂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统筹县(市、区)分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2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经过中心党组精心谋划,一方面,结合交易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了丰富多元的课程,安排了3次理论课程、1次廉政党课、2次业务知识实训、1次分组交流,课程安排内外兼修,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学习,又有系统的小组讨论。另一方面,邀请名师、专家、代表授课,受邀讲师授课深入理论本源、钩沉发微、问本思源、深入浅出,把理论的本质讲通、讲透,既有深邃的理论分析、又有形象的案例介绍,有效确保了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市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职责使命任务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思想素质的境界,开阔了看待事物的眼界,筑牢了防腐拒变的底线,确保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创新突破发展,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配置,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