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全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自贡市初赛圆满落幕

“喜迎党的二十大,提能争优展风采” 为主题的四川省首届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技能大赛自贡市初赛,历经两个多月,在完成各项任务之后已圆满落幕。

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管理局以“三及时、三聚焦、三统

”为抓手,牵头组织实施了此次初赛工作,一是及时研究、及时部署、及时落实,力促大赛机构组建、大赛资料制发、层层宣传发动等宣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迅速展开,确保全市系统内干部职工对大赛尽知尽晓;二是聚焦大赛要求、聚焦培训组织、聚焦效果转化,力促培训指南编制、培训全覆盖开展、干训相融共进等学习培训阶段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在全市系统内干部职工中营造起“紧盯问题学技能、立足岗位练精兵”的浓厚氛围;三是统筹比赛规则、统筹工作力量、统筹比赛开展,力促比赛规则制定、工作力量调配、各环节比赛组织等初赛实施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全市系统内干部职工中掀起“比学赶超”的大赛热潮。

通过本次大赛,调动了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的热情,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更加明确了服务群众的方向和定位,为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干、提能争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