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战”疫情、“拼”交易、“稳”增长交易服务显担当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交易工作正常开展,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扎实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工作安排,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持续提升智慧交易水平,夯实“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动能,发挥“拼”的精神,进一步统筹优化工程建设招标投标进场交易工作。一是科技“战”疫情。上线在线复核评标报告功能。招标人(招标代理)在家即可通过互联网复核工程建设项目评标报告,无需再到现场开展复核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为坚决打赢“07.15”“07.20”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二是无休“拼”交易。新增节假日办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公示业务。建立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延时服务制度,成立5人专班轮流负责双休日、节假日在线发布招标公告公示等工作,进一步缩短招投标周期,切实提高项目落地速度、减轻企业负担。三是扩容“稳”增长。持续拓展工程建设项目跨区域、跨层级、跨平台交易。分别组建“跨区域”“跨层级”“跨平台”项目联络小组,积极对接联系指导其项目进场交易。2022年上半年,成都市已完成来自西藏、宜宾、凉山州、德阳、眉山、资阳等地的跨区域交易项目16个,涉及交易金额7.8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