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广元市畅通绿色通道机制,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5.25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持续推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重特大项目顺利实施。近日,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为黑石坡至曾家山公路工程PPP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确保即受理即办理。

一是交易服务“打头阵”。积极配合服务采购人理清政策要求和技术障碍,加强与财政监管部门的联系,积极参加项目协调会5次,提供相关政策解答和指导性意见建议10余条,扫清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技术障碍,达成了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广元市)相结合的操作模式。

二是项目节点“抢先办”。中心高度重视,将该项目列为中心的重点项目优先推进,落实2人专门全程跟踪项目进展,压缩采购全生命周期,“点对点”技术指导,2个工作日即完成了技术的畅通和公告发布。

三是服务数据“跑全程”。两套电子交易平台同时使用,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发布公告,广元市电子交易平台报名领取文件,减少人员流动,让供应商“少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