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动服务助力自贡工业转型升级

7月1日,在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功出让3宗自贡航空产业园工业用地,土地出让面积达193亩。这三宗工业用地分别由四川腾风科技有限公司、自贡市华刚硬质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成功竞得,将用于大型工业级无人机系统研发制造及试飞交付、航空航天热障涂层喷涂新材料等项目建设。该批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0亿以上,新增就业600人以上,将助力再造产业自贡,为自贡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为保障该批土地的顺利出让,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动服务、跟踪服务、深度服务。一是主动服务,在出让公告挂网之后,主动联系航空产业园区,提供政策咨询、报名材料准备服务。二是跟踪服务,从审核竞买人报名资料到竞买人获取竞拍号码牌全流程跟踪服务,力保竞买人能按时获得竞买资格;三是深度服务,对竞得土地的竞买人,主动提供后续的手续费及土地出让金转地价款、补充协议签订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自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深入推进落实公共资源交易“五减”工作,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助力自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