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动态 > 市州

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纳入全市目标绩效考核

一直以来,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要求。202012月10日经资阳市人民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印发关于印发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通知》(资府办发〔2020〕70号),要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执行严格落实“应进必进”要求严格落实统一规范要求严格落实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要求。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社会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政府目标管理的激励导向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资阳市通知内容纳入2021目标绩效考核细则二级指标“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分)”,实行倒扣分制度,明确“未严格执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通知》(资府办发〔2020〕70号)工作要求的,每项(次)0.2分。扣分不设上限

这充分体现了资阳市委市政府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深化公共交易平台整合,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能力和服务质效,促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新形势下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